logo 跳至計畫說明 跳至個資法說明 頁尾 :::
:::

SIT(Study in Taiwan)人才資料庫計畫為鼓勵及輔導外籍畢(結)業生在臺發展,本計畫辦公室定期發布英文電子報,提供最新就業機會及相關訊息;與經濟Contact Taiwan合作定期舉辦就業媒合會,協助外籍人才職涯發展更加順利;並辦理您感興趣之主題講座及活動,更加豐富您在臺的留學生活。

基於教育與服務精神,及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,並為管理、統計調查、分析資訊及資料庫管理之目的,使未來服務品質愈加完善,需要您提供部分個人資料與個人簽名。您的個人簽名本計畫辦公室將只用於存查,不會於其他地方使用。

SIT(Study in Taiwan)人才資料庫計畫誠摯地邀請您填寫以下問卷,以便提供電子報及相關資訊給您。

關於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, 欲詳閱請點此處



是否閱讀且了解上述相關規定,並同意問卷結果予SIT人才資料庫使用?